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帶孩遊韓5天!童言突爆「阿姨爸爸一起睡」 她聽理由超傻眼

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6:27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老公帶孩子出國玩,回來後才得知與女同事同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老公帶孩子出國玩,回來後才得知與女同事同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孩子的童言童語,竟意外爆出另一半出軌!一名人妻控訴,老公帶著小孩去韓國5天4夜,回台灣後,孩子脫口說出「這幾天都和阿姨還有爸比睡」,事後向老公求證,但他卻不以為意,還解釋女同事是為省錢才同房住。
 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老公是個人人稱讚的好爸爸,兩人結婚5年,雖然相處平淡但也算是家庭和樂。原PO透露,今年老公和部門同事相約去韓國玩,但自己恰巧有工作無法前往,於是老公就帶著孩子獨自出國。

 
 
豈料,旅遊回來後,孩子在洗澡時忽然説,「媽咪,我這幾天都和XX阿姨還有爸比睡」,原PO聽後傻眼,但還是試圖在心理合理化這件事,於是找來老公對質,結果對方只回,「因為那位女同事自己去,為了省房間錢就住一起,但完全沒有發生什麼事」,還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男友跳槽台積電「優越感爆棚」 妹子淚抓出軌:膽子大起來了

接著原PO坦言,過去就曾發現老公下班後送這名女同事回家,但詢問老公,對方卻不承認,「一直覺得他們不可能發生不正常的關係,女同事自己也有交往多年的男友,我平時參加老公公司活動也和她處得不錯」,但如今從孩子口中得知他們同睡一間房,原PO覺得眼前這個最熟悉的家人,已經不是自己認識的先生了。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建議離婚,「先找證據錢到手再來談,免得最後什麼都沒有」、「為了省房間錢這種理由都掰的出來,離婚協議書直接拿出來,他就會坦白了,把另一半當傻子耍,這種人還能繼續維持婚姻嗎」、「小孩在都敢同房了,沒人在呢」、「居然是從五歲小孩口中得知這件事,光是這樣就夠離奇的了,妳還想自己合理化丈夫的行為,他就是拿捏住妳的想法才敢在外面胡亂來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軌#離婚#老公#人妻#韓國#省錢#同房#住宿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26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