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房產才肯生小孩!他狠批妻只有「基因好」 全場不挺反酸爆

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6:19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夫妻為了生小孩一事產生劇烈爭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夫妻為了生小孩一事產生劇烈爭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灣少子化日益嚴重,低薪加上房貸壓力等條件都令許多年輕人直呼「養不起」!有網友發文抱怨父母已年邁,最大的期望是可以抱上孫子,但妻子卻不願意生,甚至要求原PO把名下的房子分給自己。貼文PO出後,全場力挺妻子「這個老婆挺聰明的,她確實沒錯!」

更多新聞:想跟父母拿錢買房!網見他存款傻了 揭殘酷現實狂勸:繳得起?

 

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老婆要錢才肯生小孩」為題發文,他氣憤表示自己是家裡的獨子,結婚已經兩年了,父母親都著急抱孫子,但妻子覺得沒保障不願意生,於是決定找妻子來討論問題。

由於當初兩人在結婚時是裸婚,只有登記沒有準備聘禮,所以妻子覺得非常沒有保障,也因此不想生小孩,還要求原PO把婚前購入的房子便宜賣給自己,或是直接登記2人的名字。

原PO聽後相當無奈,坦言真的很不喜歡妻子動不動就談到錢,房子目前出租中,租金也都她在收,並直言「看在她年輕、聰明、基因好,不然真想離婚」。
 

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抱怨妻子要錢才肯生小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月收72K想買988萬新成屋 過來人警1事:房貸比房東無情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一面倒挺妻子,「生育確實是需要有足夠保障前提下才該思考的,不然哪天變單親媽媽不也是她在受罪? 女方腦袋清醒,並非戀愛腦,值得慶幸」、「她這麼年輕就生小孩,當然要保障啊」、「養一個小孩要1000萬,不提錢提什麼?」、「你老婆是理智的,幸好,果然年輕聰明基因好」、「你老婆夠聰明,很愛自己很好啊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子化#房貸壓力#父母期望#房產歸屬#房產#價值觀#婚姻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798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