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沙喝到「蟑螂碎屍」店家僅免收服務費 顧客氣炸!連鎖火鍋店道歉了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4:54
有民眾赴築間火鍋用餐,但卻在冰沙中喝到蟑螂碎屍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有民眾赴築間火鍋用餐,但卻在冰沙中喝到蟑螂碎屍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現代人外食居多,食安問題也受到高度重視。有民眾爆料,日前到知名連鎖店築間火鍋用餐,卻在冰沙中喝到「蟑螂翅膀」讓他食欲全消,店家僅折抵服務費賠償,讓他相當不滿。對此,築間道歉,並承諾會加強清潔和防蟲措施。

 

有民眾爆料,赴築間火鍋用餐,卻在冰沙中喝到蟑螂碎屍。(翻攝自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news/searchresult/爆料公社/news?from=autotag'>爆料公社</a>)

有民眾昨(4日)在爆料公社發文,指出自己赴台北築間某分店用餐,卻在飲料區的冰沙中喝到異物,起初他以為是蔥花,但細看後發現是「蟑螂翅膀」,後又再冰沙中撈出蟑螂的身體和蟑螂腳。

這讓他食欲全消,而在結帳時,店家的處理方式是「免服務費」,這讓原PO相當不滿,「免服務費?我蟑螂都進嘴裡了!我給你80(元)你表演吃蟑螂要不要?」網友見狀也批不合理,「這個扯到爆!都吃到髒東西只免服務費?!店家危機處理不合格」。

築間對此道歉,並透露已連繫相關單位針對店面進行全面清潔和立即性的環境消毒,近期也會增加環境消毒頻率,以確保環境的乾淨和衛生。築間強調已重新檢視並加強防蟲措施,以防止類似意外再次發生。最後,築間再次向受影響的顧客道歉,並承諾會持續改進服務和產品質量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動物醫院「高壓氧艙爆炸」擊中女飼主 五官碎裂恐腦死
黃捷收死亡威脅信!假檢察長索800萬 還附「慶記」嗆:別怪我不仁慈
 
馬斯克再挨告! 前推特4高層追討40.4億資遣費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食安問題#蟑螂翅膀#冰沙#築間#築間火鍋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9

0.1418

0.3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