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宥勝首現身 「沉默是保護女生外傳非事實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聖文 李學維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9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9 20:15

去年六月,藝人宥勝遭3名女員工指控,涉嫌性騷擾,檢方針對其中一案,依涉犯強制猥褻起訴,9日下午法院開庭,這也是宥勝事發後首次現身,他不僅穿著全白上衣,對於案件也有回應,表示之前沒有說明是保護女生,但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,來證明自己清白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白色上衣,似乎想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清白,藝人宥勝沉寂半年多,首度現身,為的就是之前被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。

藝人宥勝:「其實我之前一直保持沉是想要保護女生,當事人她沒有提告,也沒有對外說過任何一句話,我完全尊重她,所以我不多做解釋但現在如果已經進到法庭裡進到司法程序,我就會全力配合調查,證明自己的清白。」

圖/TVBS

表示自己過去對於外界控訴,他都沒有回應,是想要保護女生,但遭到起訴之後,會全力配合調查,讓法官判斷。
 

藝人宥勝:「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,但是因為已經進入司法,所以我沒有辦法多講。」

藝人宥勝,有著暖男和愛家形象,卻在去年六月metoo風波中,接連遭三名女子控訴,趁著送回住家時、車上以及工作室內,上下其手涉嫌騷擾,檢方介入調查後,雖然三個人都沒有提告,卻認定其中一件的行為涉犯強制猥褻,11月將他起訴,案子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這也是他事件後首度現身。

圖/TVBS

事件爆發後,宥勝多次在臉書發文,就連韓國藝人李善均身亡後,也發了一篇全黑文章,寫下證明清白,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,這次開庭後傳出有意要與女方和解,但對此宥勝沒有多說,僅表示交由法官決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宥勝#性騷擾#起訴#強制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19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