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迅速解內衣」猥褻起訴 宥勝遭爆稱:感覺她們對我也有好感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4:42
宥勝被爆料稱感覺女子們對他也有好感 。(圖/翻攝Facebook宥勝之旅)
宥勝被爆料稱感覺女子們對他也有好感 。(圖/翻攝Facebook宥勝之旅)

一直塑造愛家好男人形象的男藝人宥勝,今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,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擾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3被害人都不願意提出告訴,有媒體報導指出,宥勝對於被控訴的情節大多坦承不諱,但否認違反意願,還稱她們「感覺對我也有好感」,而女子拒絕就結束動作。檢方調查過程中,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的行為,涉及強制猥褻罪,非告訴乃論的性騷擾,依法提起公訴。

更多新聞:起訴原因曝!炎亞綸拍私密片「助興」 還私傳給2網友

 

台北地檢署調查指出,宥勝是公司負責人,C女為該公司員工,2016年年底某日,公司工作結束後,宥勝以「順路」為由提議要送C女回家。C女同意後,由她開著宥勝的車、載著宥勝前往C女在新店區的住所,到達後宥勝宥稱要借用廁所,進到C女的家。

案發後宥勝相當低調。(圖/翻攝Facebook宥勝之旅)

更多新聞:快訊/炎亞綸遭控拍攝耀樂私密影片還外流 士檢偵結起訴

 
不過宥勝上完廁所後,沒有立即離開,反而佯裝心情不佳,向C女抱怨,並且走向坐在沙發上的C女,趁她不備之際,違反其意願,以「面對面」姿勢坐在C女的大腿上,用手控制C女的雙手,隨後又馬上放開一隻手,迅速解開女子的內衣扣子,並且用舌頭舔對方耳朵,還撫摸其上半身包括胸部。最終女子不斷反抗,宥勝才停止動作並且離開其住家。

有網友翻出宥勝與黑人的合照 。(圖/翻攝Facebook宥勝之旅)

更多新聞:演藝圈第一起!女同事控「揉胸、舔耳」 宥勝強制猥褻罪起訴

宥勝遭踢爆涉嫌性騷擾3名女性,起先為民眾匿名至台中地檢署告發,經陳報台灣高等檢察署移轉至台北地檢署偵辦,偵查期間,3女協助釐清案情,皆不願意對宥勝提告,其中2人受害情節屬於性騷擾防治法範疇,為告訴乃論,檢方只能簽結。另有媒體報導指出宥勝對於相關案情大多坦承,還稱「感覺她們對我也有好感」,否認違反意願,被拒絕後就會結束動作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宥勝#妨害性自主#強制猥褻#起訴#員工#好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0920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