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嫌洗澡洗太久!她遭室友「抓糞抹全身」 崩潰提告結果出爐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8:27
一名黃姓女子被室友嫌洗澡太久,竟遭對方「抹糞便」偷襲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黃姓女子被室友嫌洗澡太久,竟遭對方「抹糞便」偷襲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一名黃姓女子在3年前來到台北市承租雅房,結果竟在某天被劉姓女室友嫌「洗澡太久」,對方不但頻頻在浴室門外飆罵,甚至還趁她開門時,刻意將糞便塗抹至其身上,讓黃女氣得向劉女提告求償。此案經法院審理後,法官判劉女應賠10萬餘元給黃女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黃女在2021年3月14日凌晨零時許,正在租屋處洗澡,但劉女卻因不滿黃女使用浴室時間過長,竟頻頻飆罵、用力頻敲浴室門。當黃女洗好澡將浴室門打開時,劉女又將預先抓在手中的糞便,直接往黃女身上塗抹,導致她的浴巾、睡衣等盥洗用品皆沾染糞便。

 

黃女控訴,劉女在用糞便襲擊她後,開始會破壞其用品、製造噪音,甚至用言語與張貼公告的方式,來威脅、禁止她使用公共區域,導致她因此罹患慢性創傷壓力症候群。

黃女因遭劉女「抹糞」而罹患慢性創傷壓力症候群,氣得向對方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為了消除內心的恐懼與不安,黃女決定向劉女提告,並求償毀損物品4萬3645元、醫療費用3485元、新資損失27萬元、購屋違約金22萬元、租約違約金2萬3333元、購買防身物品1080元、精神慰撫金23萬5957元,共計79萬7500元。

 
不過,劉女在法庭上辯稱,她並無做出侵害黃女權利之行為,也無人可證明她們有發生肢體衝突,黃女更無法證明遭破壞之物品為她所有。另外,劉女稱她在事後即搬離租屋處,故黃女不應要求她賠償購屋解約違約金、租屋違約金、購買防身物品等費用,同時強調黃女是因其所屬公司為了縮減業務,才會遭到資遣。

法官在調閱劉女與雅房房東的訊息後發現,劉女的確有提到她向黃女「抹糞便」,故依法判處劉女需賠10萬3804元(浴巾、包頭巾3104元、醫療費700元、精神撫慰金10萬元),全案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雅房#室友#洗澡#抹糞便#洗澡太久#創傷壓力症候群#提告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810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