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童案自家人看不下去 鍾沛君喊「無法接受」:蔣市府過去2個月在幹嘛?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3 13:03
鍾沛君。(圖/TVBS)
鍾沛君。(圖/TVBS)

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「凱凱」(化名)受保母虐待身亡,引各界譁然,咎責聲浪也四起。對此,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(13)日表示,國民黨好不容易重新拿回台北市政權,卻以這種態度執政,「愧對市民」,更直言,「台北市長蔣萬安提出了幾項立即改革,附上社會局草擬的計畫,很好!但蔣市長更該深究,過去兩個月社會局在做什麼?」

鍾沛君今(13)日表示,「凱凱」(化名)虐死案消息曝光之後,她請社會局提供案情的時間序,「很遺憾,我完全無法接受」,報告顯示9月26日訪視之後,社會局再次得知「凱凱」的消息,就是被警分局通知孩子已經死亡,「長達3個月才訪視一次,保姆以家人確診(如果是真的)就可以拒訪的道理是什麼?」

 

鍾沛君續指,遑論社會局早在9月就知道,鍾沛君已經送托將近一個月了還「無法自然融入托育地活動」,「所以呢?然後呢?做了什麼努力來改善他的狀況?」更離譜的是12月24日,「凱凱」死亡之後,社會局除了停托,就幾乎什麼都沒做,一個受社會局檢核、發證,管理的保母,虐死了一個孩子,這天大的事,社會局從上到下,就沒人覺得起碼應該報告市長,通報社會?

鍾沛君說,蔣萬安昨天提出了幾項立即改革,附上社會局草擬的計畫,很好,但蔣更該深究,「過去兩個月社會局在做什麼?」直言暌違8年,國民黨好不容易重新拿回台北市政權,卻以這種態度執政,做為台北市執政黨議員,感到愧對市民,所子鄭重要求北市府咎責,「市長臉書撰文遠遠不夠,社會局必須繳出完整檢討報告,誰該負責,就立刻下台!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保母虐死嬰

#台北市#蔣萬安#凱凱#保母#虐待#虐童#議員#鍾沛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836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