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母涉虐童!兒福發文遭灌爆 民眾怒退捐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2 13:53

台北一名一歲十個月大的男童,遭保母涉嫌虐待致死,而保母還是透過兒福聯盟委託接手,雖然兒福聯盟在事件曝光後,臉書發文說明,但馬上遭網友灌爆質疑,還有人說要退出捐款,其實也有不少醫師、律師接連對保母惡劣行徑,表達憤怒,但曾是兒福聯盟大使的藝人隋棠,也發文希望,對於能有完整的說明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年受兒福聯盟委託,接手照顧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,涉嫌虐童致死,兒福聯盟也在臉書,表示震驚和遺憾也像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,但想說明此案的狀況,短短不到一天,臉書被灌爆,上萬則留言,也有人按下憤怒的表情。

就連曾是兒福聯盟大使的隋棠也發文,提出對兒福聯盟的質疑,希望能有完整的說明,並標註這行為,根本是虐殺不是虐待。除了隋棠像是藝人歐陽靖,也貼出自己曾捐款的紀錄,表達對兒福聯盟的失望,另外也有不少醫師、律師發文。

圖/TVBS

紛紛對於保母的惡劣行徑,表示憤怒!遭羈押的劉姓保母過去曾和兒福聯盟合作過一次,符合審查標準,因此兒福聯盟將凱凱交給劉姓保母,不過兒福聯盟卻被指控,不讓家屬探望,就連傳的照片也有漏洞,之前社工將保母拍攝的影片傳給凱凱阿嬤,卻忽然表示 自己把之前的照片也傳進去,不小心傳錯了,明明9、10、11月都聲稱有探望,被質疑是否連進屋訪視都沒有做到。
 

前保母:「9月3日的時候社工有回報,那個小孩子的照片,以及到那個9月23日的時候,社工回報阿嬤小孩子的狀況。這兩天那個照片,都是8月31日那時候拍的照片。」

圖/TVBS

凱凱被醫院發現身上有多處傷痕,還斷了4顆牙齒,甚至有骨折,就連生殖器也受傷嚴重,但這些難道在社工訪視時,毫無察覺嗎?雖然兒福聯盟表示,社工以證人身分向檢察官說明過往狀況,兒福也配合調查,但一條人命,事後做的這些真的能彌補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保母#兒福聯盟#虐待#網友質疑#醫師#兒福聯盟大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971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