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「棄車」停路中間嚇壞人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6:47

台中大里昨(2)日下午5時許,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,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,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,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,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對此警方表示,因本案未接獲檢舉,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,將通報社會局查處。

嬰兒車被獨自留在路口上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有民眾在大里區立仁路、立新街口,見一名女子推著嬰兒車行經此處,不過女子不但沒走在斑馬線上,甚至直接「切西瓜」穿越路口,事後又突然丟下嬰兒車轉身回頭,留下嬰兒車獨自在路口上,相當危險。

不久後路口號誌轉為綠燈,幸好路過車輛均慢速經過,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另名女子驚見此景後上前協助,將嬰兒車推回路邊,結束一場驚魂記。對此警方表示,該女可依道交條例第78條1項3款、第82條1項1款,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、在道路置放足以妨礙交通之物,分別處罰500元及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。同時,由於目前本案為接獲檢舉,若有接獲民眾報案,且查證嬰兒車上有幼童,將依規定通報社會局查處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斑馬線#嬰兒車#社會局#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45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