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路好走!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4:05
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,盼蘇姓員警安息。(圖/TVBS)
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,盼蘇姓員警安息。(圖/TVBS)

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,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,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,共造成2死1傷,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,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。事發至今已4日,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,今(3)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,盼蘇姓員警能安息,一路好走。

蘇姓員警值班時遭衝撞殉職。(圖/林意筑攝)

 
29日晚間9時許,簡男在新北澳底漁港附近發現該輛貨車車主正忙著下漁獲,趁其不注意時將該車偷走,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,一路橫衝直撞,不久後簡男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,造成1男警殉職、1女警全身多處受傷,無生命危險。

簡男肇事後衝下車逃離現場,沿著鐵道往宜蘭方向離開,步行約1.3公里抵達暖暖車站附近的鐵軌,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,當場死亡。經警方調查,簡男是新北貢寮人,曾有吸毒前科,2月時曾因精神疾病至醫院就醫,疑似有幻聽、幻覺。

蘇姓員警值班時遭衝撞殉職,家屬前往招魂。(圖/林意筑攝)

離奇的衝撞事故發生後,派出所內同仁相當不捨,每人的眼眶通紅、神情憂傷,氣氛低氣壓,事發隔日家屬前往招魂時,鄧姓所長更是難掩悲傷情緒,悲喊「一路好走」,讓現場眾人情緒陷入悲痛。今日稍早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,擺放在值班台旁,牆面上還留有撞擊當下的擦撞痕跡,盼蘇姓員警能得到安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員警#殉職#八堵分駐所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917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