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紅燈也被撞!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:沒看到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3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3 20:03

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,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,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,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宣告腦死,家屬相當悲痛,孩子遵守交通規則,莫名其妙被撞,警方表示,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,沒看到陳姓騎士。

圖/TVBS

 
陳姓騎士看到路口紅燈,減速停在路口乖乖停等,沒想到兩秒後。

巨大撞擊尖銳刮地聲,陳姓騎士瞬間被推撞到對街。另個角度拍到陳姓騎士停下等紅燈,後方白色轎車逼近路口車速,還是相當快直接追撞。突如其來衝擊,陳姓騎士毫無防備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腦死。

陳姓騎士哥哥:「他直接推下去,就直接...骨架就凹成這樣,那要不是中間還夾著一個人,那骨架就直接沒了。那問題是為什麼夾的是我弟。」

 
陳大哥再也忍不住淚水,想救弟弟救不回來。好好的人早上出門上班,再接到消息卻是噩耗,要怎麼接受。

陳姓騎士媽媽:「他從後面(撞) 而且他又加速,這沒辦法接受,這沒辦法接受。我辛辛苦苦養一個孩子,養這麼大,一下子就沒了。」

圖/TVBS

陳姓騎士今年6月才滿30歲在矽品上班,家裡三兄弟他排行老么,一家人住在同個屋簷下感情很好。哥哥們痛失手足,只想問白色轎車駕駛到底在幹嘛。

陳姓騎士哥哥:「路口的時候又不減速,開車又不看前面。當時又沒有什麼逆光、又不是下雨天。離家2、3分鐘的路,然後就沒了。」

肇事路段在台中西區忠明南路五權五街。陳姓騎士的機車從中間斷裂往內凹成一塊,避震器排氣管都斷裂。12日早上6點多陳姓騎士一如往常要騎去大雅上班,肇事的駕駛41歲李姓男子開租賃車載一名女性友人,向警方聲稱因為恍神分心,沒看到陳姓騎士停等紅燈。但路口早就紅燈遠遠就看得到,難道都不用減速?

陳姓騎士媽媽:「開車為什麼開這麼快?是不是裡面車上在吵架?要不然還是在看手機?」

圖/TVBS

 
警方補充雙方酒測都是0,一句沒看到帶走陳姓騎士寶貴性命,也硬生生毀了一個幸福家庭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車禍#騎士#肇事者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076

0.2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