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!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:以為過得去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2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2 19:02

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,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,兩邊在路口交叉撞,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,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,被撞之後,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到路口號誌是綠燈,各式車輛通過。這時鏡頭右方一台救護車出現,當時車上載著病患,他闖紅燈準備要過,機車騎士停了下來,但轎車沒有禮讓兩邊在路口碰撞。

附近民眾:「我在他們剛撞的時候,就馬上出來了,一台轎車跟一台救護車啦。」

附近目擊民眾說,當時有聽到聲音跑出來看,之後是另一台救護車支援,把原本要轉院的病患載走。

 
救護車右前車頭毀損,車輪都出框了,當時台中市區下著雨,地上是濕的,另一邊轎車的引擎蓋翹起來變形,強烈撞擊前保險桿脫落。

圖/TVBS

車禍事發地點,在台中西區林森路柳川西路口,3/11這天台中大部分時間都在下雨。下午1點多42歲救護車女駕駛,載病患要從中國醫藥學院轉院到中山附醫。途中闖紅燈鳴笛示警,44歲張姓男子開車不讓,導致兩車撞上。

附近民眾:「他們又叫了一台救護車來,來把原本在救護車上患者載走,他們有鳴笛啊,有鳴笛你有聽到?有,所以你確定有聽到?有,他們有鳴笛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,當時轎車上還有載乘客,這一撞導致乘客右頸部挫傷。作筆錄時,張姓駕駛透露不是沒聽到救護車鳴笛聲,而是認為自己過得去,所以沒停下來,不只害車上乘客受傷,還可能面臨3600的罰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救護車#交通事故#闖紅燈#病患#鳴笛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38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