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姊弟車禍!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:快醒了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1 19:56

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,兩姊妹昏迷,今天進入第18天,傳來好消息,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,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,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,眼珠能活動了,醫生說,有可能快要醒來了。

圖/TVBS


 
彰化伸港車禍的三姊弟,小姊姊床邊多了一個粉色娃娃,這是醫護人員自製,用來陪她的。

旁邊音響也撥放著迪士尼歌曲,是醫師認為可以嘗試的音樂療法。車禍發生後第十八天,在秀傳醫院的小姊姊,身體狀況又前進一步。

彰化秀傳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鄭均洹:「她3月6日做的頸椎,固定她是枕骨跟第一頸椎的錯位,目前情況就是昏迷指數6分,她的眼睛可以睜開,眼珠可以活動,呼吸比較好,應該是快要醒了,至於說頸椎的一些損傷,目前右下肢有些活動的反應,也是一個好消息。」

 
而在3月8日開始幹細胞治療後,也希望能有更多的進步。

不過在彰基的妹妹,昏迷只是還是三分,狀況也不太理想。

圖/TVBS

彰化伸港三姊弟發生車禍地點,美港公路與建國路口,公路高架化工程經過會勘,行政院長陳建仁拍板定案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:「這個可行性的評估,確實已經審查通過也送到行政院,行政院實際上我也已經核定了啦。」

這條路本來是台74線-中彰快速道路的規劃路線,也預留了蓋高架道路空間,後來因為國三確定走海線,和美到快官路段跟原本的台74線重疊,造成台74線快官以西就不蓋了,但從西濱往返國三,又開通了台61乙線的平面道路,也就是美港公路,這裡全長6.7公里,多達28個路口。居民說,自從民國100年通車後,就常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。

圖/TVBS

行政院長陳建仁:「姊弟交通事故的情形,我看了確實很難過,其實交通安全一直是我們希望改進的地方。」

 
政院核定,預估總經費167.84億元的美港公路高架工程,由中央全額支應,預定2034完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伸港#車禍#醫院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38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