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約好家庭旅遊!父回診遭撞身亡 家屬悲痛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9:36

宜蘭礁溪6日晚上,一名男子開車狂飆連闖紅燈,撞倒騎士釀成1死3傷,肇事駕駛是一間汽車美容業的店長,他說事發第一時間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,而他爸爸透露他沒有不良嗜好,不過血壓不太穩定,長期服用血壓藥,但是醫生出面解釋,如果患者定時服用藥物,身體並不會突然出狀況。

圖/TVBS

 
回到事故現場,死者女兒已經哭到雙眼紅腫,家屬悲慟他只是去醫院拿藥,怎麼就此天人永隔。

46歲李姓肇事駕駛,6日晚上在宜蘭礁溪,沿路飆車連闖紅燈,接連撞倒騎士釀成1死3傷,車上乘客回想當時,他大概開10分鐘,就開始狂踩油門飆車,曾經勸他開慢點,卻沒用。

記者vs.肇事駕駛:「我是這樣子過來,(所以你那時候過來的時候),(沒有看到就整個撞下去這樣子?)對。」

 
駕駛說第一時間,並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肇事駕駛父親:「血壓不正常,前幾天還有給醫生看,完全正常啦,菸酒、檳榔、女人都沒有。」

圖/TVBS

肇事駕駛是宜蘭市一間汽車美容業店長,同事都說平常的愛玩老車,並沒有不良嗜好,他的爸爸,也強調兒子生活規律,唯一有服用的藥物,就是高血壓藥,然而醫師說,血壓藥只要定時服用,患者並不會突然出狀況。

羅東博愛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許育誠:「每天固定吃的降血壓藥來講,不太會突然間造成,血壓降得太快的情況,造成說腦部一片空白,甚至說人會昏厥這些狀況出現。」

吳姓死者妻子:「我是懷疑他嗑藥不是吃藥,因為現在很多車禍事件,都是以這種藉口,來掩蓋自己這樣子肇逃。」

李姓肇事駕駛:「對他們很抱歉。」

圖/TVBS

 
吳姓死者是水泥工,上有年長父母,下有2個女兒,家境不算富裕,女兒都要打工幫忙家計,現在頓時失去家裡支柱,親友相當痛心,希望能盡快釐清,車禍發生原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#男子#闖紅燈#撞倒騎士#家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891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