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來救我們!一樓竄火舌 4人險困3樓房內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19:59

真的只差幾分鐘,4名住戶可能就命喪火窟,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,26日凌晨發生火警意外,因為火勢從一樓開始延燒,屋主和家人只能往上跑到三樓等待救援,幸好鄰居和親友報警,這才順利獲救,再加上監視器沒被燒壞,一調閱畫面,就發現竟然是有人來縱火。


 
騎樓陷入一片火海,火勢越燒越大,直接堵住逃生出口。

目擊民眾:「有人嗎?火燒房喔!」

大聲呼喊卻沒人回應,
屋主就在裡頭根本沒地方跑,濃煙不斷往上竄,晚個幾分鐘可能就命喪火窟,還好這時消防人員到了。
 

發現起火點先趕緊射水灌救,消防全部繃緊神經,火勢一撲滅,馬上破壞鐵門入內搜救。

附近民眾:「從外面燒進去的啊,聽到6聲爆炸聲。」


附近民眾:「乒乓叫鞭炮聲。」

附近民眾:「下樓看喔,火超大,趕快打電話給119,把我的車兩台通通先移出去,不然火要延燒過來這邊。」

附近民眾通通嚇傻,衝出來查看,還好消防及時趕到,破門把人救出來,一家四人幸好全員逃出,一刻也不敢耽誤,馬上緊急送醫治療。

當大家以為只是單純的火災,還好最重要的監視器還在,意外揭露釀火主因。

 
男子目標明確,走到他家門口,放下一盒又一盒的煙火,對準屋內就點燃,怕射偏甚至還用手腳固定。


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,26日凌晨突然起火燃燒,當下4名住戶受困在裏頭,剛好跟樓下的親朋好友通電話,搜救人員馬上接過手機。

宜蘭羅東消防分隊長陳裕誠:「透過友人的手機,持續與受困民眾通話,引導受困民眾未受災之居室進行待救。」

回到現場地上散落一堆瓦斯鋼瓶,整個家都被他燒得焦黑,警方持續追緝,恐怕會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疑似有糾紛就跑到別人家,想嚇嚇屋主完全沒想到後果,這下有了關鍵畫面,意外讓整起事件曝了光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#民宅#火警#屋主#家人#男子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870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