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一出門就燒了!新北猴硐傳民宅火警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9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9 15:41
新北市猴硐一處透天民宅,下午突然傳出火警,火勢從二樓蔓延開來。(圖/新北市消防局提供)

新北市消防局今天2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位在新北猴硐一處透天民宅冒出濃煙,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,發現2樓房間火舌已經竄出,立刻佈線射水搶救,消人員入進入屋查看,發現屋主不在屋內,屋內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,起火原因則待火災調查科人員採證釐清中。 


今天29日下午1點18分,位在新北市侯硐路一處透天民宅冒出濃煙,消防局立即出動瑞芳中隊、瑞芳、瑞亭、九份、秀峰及雙溪分隊,共18車42人,前往現場進行搶救,到達現場後發現2樓已經竄出火舌,全面燃燒,消防人員立即架梯進入屋內灌救,火勢在20分鐘後受靠控制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 
屋主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回來,屋主表示,中午原本自己待在家中,後來離家辦事情,沒想到回到家就發生火警,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引發火災。
新北市消防局目前已派遣火災調查人員前往現場採證,進一步釐清該民宅起火原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火警#猴硐#民宅#透天#屋主#消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909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