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無聊!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3:19

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,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,不但闖紅燈,還直接停在路中央,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,這下不只是闖紅燈,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,被警方法辦。

圖/TVBS

 
直行綠燈了,但這時卻有一名行人硬是走了出來,跟汽機車爭道,不但慢慢走,還雙手插口袋,甚至直接在馬路中間停下來,在馬路上玩命的男子就是他。

被員警帶回派出所時,他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,真的以為自己是行人有帝王條款金鍾罩護體,路口監視器也拍下,男子直接大剌剌站在路口,當時一輛公車恰好要經過,也被他攔了下來,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,26歲的吳姓男子,18日下午3點多,行經熱河一街與自由一路口時,不但闖紅燈,還擋住人車通行,這下可大條了。

十全派出所長蔡詒鋒:「觸犯刑法第185條第一項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,以及刑法第304條強制罪。」

 
圖/TVBS

行人過馬路真的要小心,台南北區勝利路附近,18日下午4點多,則是有行人過馬路時疑似沒注意車況,遇上直行騎士也似乎沒注意,結果閃避不及,撞成一團,還好人沒有大礙,而同樣被質疑有帝王條款的,還有廟會的陣頭,被民眾目擊,廟會人員沒有按照號誌闖紅燈,不過這回陣頭可沒違法,違規的他們。

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葉子銘:「現場為遶境人員未及於燈號變換前完全通過路口,由交管人員管制車輛協助遶境隊伍通過路口,另影像中有騎車機車未戴安全帽者,已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予以開單舉發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廟方是前有申請路權,當下也有實施交管,但現場好幾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和乘客,貪圖方便,就是跟荷包過不去,當天光是沒戴安全帽就取締15件,累積7500元的罰鍰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三民區#男子#行人#帝王條款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795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