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:沒看到紅燈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15:29
轎車闖紅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行人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)
轎車闖紅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行人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)

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!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(27)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,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,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,直直朝他衝了過來,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,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,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。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,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,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。

行人遭撞噴飛重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)

 
52歲李姓男子當時走在斑馬線上,但根本還沒過到對街,35歲李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就從左側直衝而來、完全沒減速,李姓男子當下看到似乎也嚇傻了,但根本來不及閃,當場被撞上車子引擎蓋、頭部重擊擋風玻璃,之後往前噴飛摔落在地。後頭原先還有其他人要過馬路,目擊這一幕全嚇壞了,動也不敢動呆站在原地。

女駕駛發現行人倒臥在地緊急下車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)

車子擋風玻璃有嚴重撞擊痕跡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

 
李姓女子發現自己撞到人才緊急剎車,下車查看發現李姓男子倒地不起,其餘民眾也連忙上前幫忙,她才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並通知警方。消防人員獲報後,先行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,好在他意識清楚僅右手脫臼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治療。

女駕駛表示未看到燈號轉紅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夜太黑、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「車翻人爬出無傷」

警方後續到場對李姓女子進行酒測,並未驗出酒精反應,她表示當時自己準備要去上班,行經路口時疑似是沒看到前方號誌燈已經轉紅,才會闖紅燈肇事,但確切的事故原因和肇責仍待釐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新店#行人地獄#闖紅燈#斑馬線#行人#女駕駛#撞擊#噴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78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