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快搬離!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3:41

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,沒想到,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,把她們嚇壞了!之後,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,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,然而,請房東換鎖後,內衣褲還是不見了,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,報警處理,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。


 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所以全部都是你拿的嗎?」

竊賊帶著員警回到房間內,找出了行竊的內衣褲,他是房東的大兒子,竟然多次在公共的曬衣場,甚至是潛入房客的房間竊取內衣褲及現金,把在4樓租屋的女房客嚇壞了!

受害女房客:「在頂樓的曬衣場收衣服的時候,發現前1天才剛曬的有3件內衣不見了,他(房東兒子)就敲門然後還我3件內衣,他就說你沒看到嗎?風很大掉到地板上,然後有2件在洗衣機,我就想說見鬼了。」
 

圖/TVBS

女房客跟妹妹在麵店樓上租房子2個多月了,內衣褲無故消失,她說,房東的大兒子拿來還之後,十分不安,請房東換了鎖,沒想到,17日當天,貼心衣物又不見了,這一次,決定報警,果然就在房東大兒子的房間內,搜出5件內衣及1件內褲。

受害女房客:「事情發生之後我隔天就有請房東,就是馬上幫我換鎖,就在他房間有找到一整袋,裡面有好幾件我的內衣還有內褲,覺得很可怕,原本是想說換了鎖暫時不會有問題。」

永康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:「就是他竊取備用鑰匙,趁房客不在的時候潛入房間,竊取女性的內衣褲以及現金。」

圖/TVBS

長期在外租房子,姊妹倆頭一次遇到房東兒子行竊,住得是提心吊膽,現在,只想趕緊搬離這裡,並提醒其他房客要特別當心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姊妹#租房子#內衣褲#竊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16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