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墓差點見祖先!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6:08
民眾疑似路況不熟加上操作不當,摔下山坡後受傷。(圖/TVBS)
民眾疑似路況不熟加上操作不當,摔下山坡後受傷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(17)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,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,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,竟忘了入P檔、拉手剎車,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。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,因此受傷,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,連人帶車摔下山坡,所幸三人僅輕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

今(17)早上9點多,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五指山國軍公墓中校校6區有車輛滑落山坡,現場3人受傷,無法自行脫困,消防人員馬上出動四車共7人前往。經到場查看發現,一輛白色轎車滑落山坡下約1公尺,一對謝姓姊妹在旁輕微擦挫傷,另名83歲老婦人則是受困車內,經救出送醫後無大礙。

 

姊妹將車停下後下車,卻忘記入P檔拉手剎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「辣椒水洗臉」

謝姓姊妹表示,當時是開車載媽媽一起來掃墓,抵達定點後下車,卻忘記入P檔、拉手剎車,才會導致車子整輛滑下山坡。而當時媽媽還在車內,情急之下,姊妹倆才會伸手想拉車阻止它往下滑,但仍不敵車輛滑動速度和重量,因而發生意外。

 
8旬母一度受困車內,救出送醫後無大礙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「姜牧師」在台遇刺畫面曝!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

對此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,清明節即將到來,不少民眾陸續前往掃墓祭祖,但提醒大家,公墓位置大多在山區,道路崎嶇、狹窄,民眾若是開車前往要多加注意安全、減速慢行,若有大眾運輸能抵達那麼也盡量選擇搭乘,這樣多少也會減少交通雍塞情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汐止#五指山#國軍公墓#掃墓#公墓#摔下山坡#8旬母#姊妹#P檔#手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1006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