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行竊遇屋主嬤倒垃圾 女賊假問路繼續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8:38

台南仁德發生一起竊案,1名女賊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,發現有住戶把包包放在機車上,直接上門行竊,結果偷到一半,遇到屋主嬤外出倒垃圾,她還假裝問路,邊問邊偷,最後還是被她得逞跑了。

圖/翻攝 爆料公社

 
一名穿著全身黑的婦人,在住戶家門口鬼鬼祟祟,原來她盯上了機車踏板上的包包,從包包內翻出了皮夾,但屋內阿嬤剛好走出來,把她嚇了一跳,一度想把皮夾塞回去,但太緊張放不進去,她竟然開始假裝問路,分散阿嬤注意力,接著把皮夾藏在身後帶走。

受害住戶:「我穿鞋子,沒有注意看她,我才靠近,她就問我說你們這邊,有沒有換拉鍊的,我是沒有發現到她有伸手向機車要拿皮包。」

阿嬤直到發現包包拉鍊開開才驚覺不對勁,果然遭賊了,回想起當時自己還在熱心的想幫忙,結果對方根本是小偷,而事件發生在台南仁德,14號中午11點多,女竊賊騎腳踏車到處尋找犯案目標。

 
圖/TVBS

受害住戶:「問孫子說你包包開開的,才想到剛剛有一個人來,可能被她拿走了,調監視器才看到。」

附近居民:「嫌犯那好像跟在被害人後面,(這樣你以後東西還敢放外面嗎)不敢啦那個賊好像不是我們這裡的人。」

發生大白天就有竊賊囂張行竊,嫌犯似乎不是當地人,身材微胖,配戴黑色筒帽的中年婦女,特徵被PO到網路上,要附近住戶及店家小心,因為婦人偷走皮夾後,人溜了,到現在還沒找到她。

圖/TVBS

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:「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派員現場查訪,積極偵辦中。」

假問路真偷包,儘管皮夾內只有幾百塊錢,但卡內的證件也全都要掛失,相當困擾,現在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,要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揪出這名大膽女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竊案#女賊#屋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80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