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「關鍵原因」 看《周處》迷上阮經天:看起來可怕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22:29
藤井道人第一次海外拍電影就獻給台灣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藤井道人第一次海外拍電影就獻給台灣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許光漢、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《青春18×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今(14)在台灣上映,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,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,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,很多人推薦許光漢,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,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《情書》元素放進去,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「20世紀美少男」,問及許光漢是否是「21世紀美少男?」藤井導演點頭大讚:「是的!」

更多新聞:狂收10萬讚!德德情人節公開私下帥照 感情狀況曝光 

 
藤井道人盛讚許光漢21世紀美少年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這是藤井道人第一次在海外拍電影,主要場景在台南與台北,因為爺爺在台南生活過,對台南有特別的情感,可惜這次行程緊湊,來台宣傳甚至沒踏出飯店方圓100公尺,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回台南走走。很喜歡台灣的他,這次《青春18》拍了台北跟台南,問及未來有沒有計畫在台灣其他城市拍片?他提到最近在Netflix看了《周處除三害》,好像很多黑道電影都在台中拍,自己也想試看看,透露看完覺得阮經天很不錯。

問及是否想過跟阮經天合作?藤井道人笑說:「他在電影裡面看起來有點可怕,不知道實際上怎麼樣?」聽現場媒體說他人很好、以前演偶像劇出身,藤井道人驚呼:「誒?真的嗎?」也大讚阮經天看不出來40歲。

更多新聞:吳子霏驚吐有同居對象! 羞曝緋聞男友連晨翔「情人節計畫」
 
藤井道人最近看了《周處除三害》,覺得阮經天很不錯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)

《青春18》中有一幕美麗又壯觀的雪景,問到導演是否很喜歡雪?沒想到他回答:「其實我超討厭雪!因為曾經在下雪的澀谷車站跌倒,後來骨折了。」問及那許光漢在現場是否很享受?藤井笑說:「光漢有點怕冷,但他很喜歡雪,我雖然討厭,還是有好好拍出美好畫面啦!」他也透露許光漢雖然慢熟,但不是會關閉自己的人,雖然在日本拍攝時有點緊張,但一回到台灣,立刻態度就變了,「就是那種『歡迎來到我家,這我主場」那種感覺。」《青春18×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今日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青春18×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#許光漢#清原果耶#藤井道人#阮經天#《周處除三害》#台中#台南#台日合製#純愛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43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