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9:26

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,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,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,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,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,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,態度非常囂張!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,綽號「小四」,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,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,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,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!


 
圖/TVBS

只是請這名穿帽T的男子報上身分,他竟想開車走人還大力甩開員警的手。

員警vs.許姓男子:「欸欸欸,幹嘛幹嘛幹嘛,欸!欸!你手在幹嘛!你手在幹嘛,不要推我,欸!幹嘛!!!」

被制止後他火氣更大,開始一連串飆罵,再次動手跟警察拉扯!
 

員警:「蹲下!蹲下!!蹲下啦!!!不要蹲下,是不是?!」

警方立刻呼叫支援包圍壓制,他還抵抗不肯配合,這時他的爸爸出現了!

圖/TVBS

員警vs.許男父親vs.許姓男子:「那是我兒子耶!(你兒子就能這樣打嗎?!)你在幹嘛!我們家的事欸!(你動手是不是?蹲下!!!)」

現場一團亂,連鏡頭都被撞到轉了360度,這裡是新北市板橋巷弄內,失控的男子整個過程態度非常囂張,或許就是仗著自己是老大....

員警vs.尋仇少年(2020):「飲料不要喝了,排過去啦,叫你們站好,沒聽到是不是。」

2020年20多名青少年,拿著甩棍西瓜刀,準備到三峽去尋仇,被抓後還嘻皮笑臉。

 
圖/TVBS

他們的大哥就是這名26歲許姓男子,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,曾是老三劉邦誠旗下小弟,所以綽號叫小四,專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處理債務感情糾紛,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案件,包含在串燒店鳴槍談判,或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,甚至飆車邊燃信號彈,這回是父親出了事,他又高調出現。

記者吳宇雅:「當時住戶們看到很多人聚集在巷子內,員警到場後發現是一筆工程款糾紛,被指控的業者當時大門深鎖,就在屋內趕快打給兒子來救援。」

以為打給黑幫兒子可以把討債人給趕走,結果兒子脾氣不收斂被依社維法移送,根本是來幫倒忙,反倒是父親幫忙求情,想跟平常一樣耍老大,下場看來不管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幫派#警方#糾紛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74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