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派?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2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2 13:46

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,遭到公車司機提醒,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,還衝上去毆打司機,結果反被司機壓制,兩人都受了傷,到了派出所,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,司機也原諒他,但整個扭打過程,也被乘客錄下影片,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,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。

圖/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

 
鴨舌帽男子一拳就往公車駕駛座打中司機,接著一陣亂揮亂揍,司機防衛機制啟動馬上起身壓制對方。

司機vs.乘客:「幫我報警幫我報警。」

司機一把就將男子壓在地上,並出腳踩在對方胸前和脖子,但男子還不斷掙扎。

 
司機vs.乘客:「幫我報警(好了不要打了)。」

車上乘客目睹公車版街頭快打,趕緊上來勸架兩人僵持不下,一旁女學生就坐在戰鬥區第一排,沒有嚇到逃跑還拿起手機錄影。

乘客:「這樣就好這樣就好(不要打了),我跟你說這公車大家都在看。」

圖/TVBS

衝突前後快1分鐘,兩人才終於冷靜放過彼此,原本以為是司機和乘客有糾紛開打,警方到場了解才知道是一起行車糾紛,兩人開打前鴨舌帽男駕駛黑色休旅車,行駛在道路上突然在路口,將公車攔下害得司機不得不煞車,司機打開車門要理論,結果對方直接把車丟在路邊,衝上公車就出拳毆打,鴨舌帽男是一名61歲黃姓駕駛,警方到場發現他竟然還酒駕。

員警vs.黃姓駕駛:「吹氣,吹吹吹,吹吹吹。」

事發在台中北區五權路柳川東路四段,3/1日早上7點多,黃姓駕駛一大早醉醺醺就開車上路,陳姓司機駕駛525路線公車,他發現黃姓駕駛在路上蛇行亂切,好心提醒他這樣開車危險,沒想到黃姓駕駛不滿司機態度,當街攔下公車直接衝上去揍人。

客運台中區營運部經理徐維聯:「其實講實在的是,我們被攻擊應該是先,這個而且對方是酒駕,(遇到)事情我要怎麼處理我保護自己,難道我不用保護自己,我也保護車上乘客耶。」
 

圖/TVBS

警方補充黃姓駕駛到派出所後,酒也醒了知道自己太衝動,不打算提告傷害,司機原諒他也不告了,但動手是事實雙方還是要吃上社維法,黃姓駕駛酒駕鬧事,多一條公共危險罪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
 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乘客#衝突#警方#司機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09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