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客沒付7千酒錢!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

記者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5:32

今日,3月15日清晨5點多,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,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,與店家起衝突,演變成打群架,警方到場時,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,還對警察拳腳相向,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,並移送偵辦,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,則是互相提告傷害。

圖/TVBS

 
大批警力接獲通報,到酒吧處理糾紛,一名白衣男子突然衝出來。

警方vs.男子:「蛤?講什麼,你現在在講什麼,你剛剛講什麼,你罵我是不是,沒有人罵你啊,你講什麼?你不要錄影喔。」

男子情緒激動,抓也抓不住,朋友趕緊把人拉走,因沒付酒錢起糾紛,反倒連警方都遭殃,被逮捕了還不安分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男子:「走啦,先上車好不好,等一下啦,一個去另一邊,(友人名)要錄影喔,(友人名)進去啦。」

大吼大叫不肯乖乖上車,男子被警方押進車內,喝酒喝到天亮,消費了7千多塊,沒付錢就要走,與店家發生肢體衝突。

大樓管理員:「很吵啊,有人吵架,有人打架,吵快1小時。」

事發就在苓雅區中興街一間酒吧,15日清晨5點多,警方接獲通報,52歲的莊姓男子,7千元的酒錢沒付,要離開的時候,和27歲的孫姓店長起口角,結果其他友人也來助陣,演變成激烈的肢體衝突,轄區警力到場時,要把當事人帶回釐清,沒想到40歲的曹姓男子心生不滿,竟然對警方拳腳相向,立刻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。

圖/TVBS

民權派出所長鄭慶璋:「本案2嫌皆已到案,莊嫌與朱嫌互相提告傷害,全案調查後移請高雄地檢偵辦。」

原本是客人與店家的消費糾紛,但因酒後情緒激昂,找朋友來相挺,反而事情越來越大條,打架的雙方互告傷害,另一名來搗亂的男子,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#衝突#傷害#肢體衝突#消費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64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