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「長髮大眼女」

記者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5:29
夏男5度開庭皆穿著一樣的上衣水藍色的條紋衣服出現。(圖/TVBS)
夏男5度開庭皆穿著一樣的上衣水藍色的條紋衣服出現。(圖/TVBS)

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,今(18)日展開第5度審理,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,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,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,絕不可能同性結婚,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,「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」,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,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,依偽造文書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」將夏男起訴,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。

賴母首度以證人出庭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結婚證人還原:向他們說恭喜「都沒反應」

台中地院今日再度開庭審理,並首度傳賴母出庭作證,檢察官先是詢問賴生究竟是誰所生?賴母表示「是和先生生的,否認與公公亂倫,只是DNA鑑定生父確實為賴生祖父」,並補充自賴生出生後,和阿公(公公)感情很好,強調由於法院判決的關係,「賴生從小就知道自己是阿公生的」。

五億高中生生前與阿公感情很好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!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
 

而法庭上賴母也說明,賴生喜歡女生,還曾拿過喜歡的女同學照片給阿公和她看,阿公還跟他說「要對人家好一點、要有禮貌,可以買飲料請人家,並要他暑假可以邀女同學到家裡玩」,法庭上法官也秀出賴生手機裡一名女同學的照片,是一名長相清秀甜美的長髮女孩,賴母看了一眼則掛保證「對!給我們看的女同學就是她」,更直言「我兒子不喜歡男生、只喜歡女生,我這個做母親的最知道。」,因此控訴夏朝源企圖假結婚,謀財害命。

更多新聞:真相未解!5億高中生「無法火化」 冰封272天…家屬淚盼真相

此外,賴母也交代出去年5月4日夏朝源至家中找兒子的狀況,她還原當天早上6時50分左右,夏朝源就抵達家門口,稱要和賴生討論阿公財產事宜,起初賴生回應「等一下要和葬儀社的人一起去拿阿公的骨灰,今天不能出去」,結果夏男就說出去一下,8時就會把他載回來,還特別叫他要帶身分證,匆忙間賴生連衣服都沒換就外出,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。

賴母進一步指出,賴生生前對未來充滿憧憬,很期待接下來的大學生活,絕無尋短可能,對於夏男和兒子在5月4日找他出去前,只有要還戶口名簿時見過夏男一面,兩人根本沒有互動也沒有聯絡,兒子從來沒有跟她說過喜歡男生,更沒有說過要同性結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億高中生#命案#夏朝源#亂倫#性取向#假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00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