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崙公園「彈跳床」破洞 家長憂童誤踩割傷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3:42

台北士林美崙公園的「彈跳床」遊樂設施發生破損,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遊樂器材壞了一個月都沒人來修,現場也沒防護措施,甚至有小朋友鑽進去玩,相當危險,負責單位回應,16日接獲通報,就派人到場拉封鎖線,禁止民眾進入,預計2周內修復完工。


 
圖/翻攝 臉書 我是士林人,我是北投人,我是大同人

公園裡不少小朋友在玩耍,仔細看彈簧床破了一個洞,還有一名灰衣男童鑽進底下。其他小朋友就站在旁邊跳啊跳,家長看了好緊張擔心孩子受傷。

家長:「就旁邊這個都是切邊的就覺得會割傷,可能國小生覺得好玩,但其實是蠻危險的。而且這個如果譬如說先進去之後,接下來大家就會搶著進去了。」

家長:「然後怕他出來會是塑膠的嗎、會不會被刮傷之類的。」
 

圖/TVBS

地點在台北士林美崙公園,鄰近天文館和兒童新樂園,家長都會帶孩子來這邊的遊樂場玩。卻發現彈簧床設施有破損,壞了好幾個月沒人修,當時周圍也沒有防護措施,對此相關單位也做出回應。

陽明所主任陳彥材:「2月大概25日左右第一次破損,其實我們接到民眾通知、或是我們自己有發現破損狀況第一時間,我們都是用警示帶去維設、禁止民眾進入去使用。最近這次發現壞掉,是第二次壞掉。那第二次壞掉的時間是在前天發現的,那我們也是第一時間有用警示帶,去把它維設。所以民眾可能是誤以為,第一次壞掉時間到現在,那拖了一個多月沒有去修復,其實不是這樣子的狀況。」

圖/TVBS

由於破洞深度大約60公分,小朋友奔跑時要是不小心踩進去容易跌倒割傷。

負責單位表示16日接獲通報就派人到場,拉封鎖線禁止孩童靠近。因為彈簧床遊樂設施原本使用國外進口原料,目前會以替代性材料修補,預計最慢2周內修復完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士林美崙公園#彈跳床#遊樂設施#破損#家長#防護措施#危險#修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47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