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少年投幣坐烘衣機滾筒!業者:恐一氧化碳中毒  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14:32

台中有一群青少年進到洗衣店嬉鬧,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,畫面在網路流傳不少直呼太誇張,不過就有其他洗衣店業者表示,這種行為太危險,因為有些烘衣機是瓦斯加熱,可能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。

當事青少年:「等下等下 一圈就好 。」

 

一群青少年 在洗衣店嬉鬧,其中一人 甚至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。

同伴還把門關上 投幣,讓 滾筒翻轉 裡面的人不斷尖叫,滾了 好幾圈 外面的人 才把門打開,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,地點標示在台中,危險動作 讓不少人直呼太誇張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太危險了 這樣人應該有不舒服吧 ,機器故障什麼的,害人家做生意變成困擾嗎?」

不過就有其他的洗衣店業者直呼,要是烘衣機啟動 待在滾桶內可能發生危險 。

非當事洗衣店業者 :「一轉它一定會燒瓦斯出來 ,尤其他把自己關在裡面 ,瓦斯就悶在裡面  一氧化碳剛好吸進去 ,他如果運作一分鐘 馬上就暈倒 。」

業者表示 有的烘衣機 是使用瓦斯加熱,要是進到滾筒內的密閉空間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。
 
圖/TVBS

另外 烘衣機限重最高20公斤,這些青少年 因為嬉鬧 就爬進裡面,可能造成設備損壞,還有醫師提醒 烘衣機最高溫可達90度,除了可能導致燙傷外,在滾筒內翻滾 也有可能多處擦挫傷,千萬不要因為 一時有趣拿生命安全 開玩笑 。
   


 

 
 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烘衣機#危險#一氧化碳#瓦斯#滾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51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