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躲警「翻16樓外牆爬5層樓」 男遭逮喊:好緊張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20:32

桃園警方接獲情資,一名男子平時擁槍自重,今天(2/26)展開攻堅行動,結果才剛破門,嫌犯竟衝向陽台,從16層樓高的外牆往下爬,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,不斷對他喊話勸阻,同時逐層部屬警力埋伏,嫌犯爬到11樓後,想從逃生梯落跑,馬上被壓制逮捕,還顫抖的說自己非常緊張!


 
所有人的目光全都往上看!

員警:「你不要爬啦!!」

一名男子竟爬上陽台,他站的位置足足有16層樓這麼高!抓住外牆後又繼續往下爬。

 
員警:「他往下走!他往下走!!」

根本是在玩命旁邊的人都比他還緊張,至於會讓他賭這一把原因,就得把時間拉回幾分鐘前。


員警:「警察!趴下!!趴好!不要跳!!手舉高!不要跳!!」

這裡就是40歲徐姓男子位在桃園的住家,因為他被抓到平時擁槍自重26日早上警方上門攻堅,他竟然衝向陽台上演蜘蛛人脫逃秀!

員警:「他跑到隔壁去了!跑到隔壁去了!!你現在是犯什麼案子,所以不要跳,先釐清好不好,不要那麼嚴重。」

腎上腺素爆發的攻堅行動瞬間變成溫情喊話,但他裝作沒聽到繼續搏命演出,就這樣沿著外牆往下爬了5樓,鑽進11樓想從逃生梯間落跑,當然多名警力早就在建築物內埋伏,就等他上門!


 
員警vs.嫌犯:「學長!這邊這邊,你現在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?緊張,緊張?好你放輕鬆。」

這下倒是很誠實,畢竟剛剛真的生死一瞬間,他也沒力氣繼續逃了被壓制逮捕,最後在他家搜出改造手槍跟子彈,拿命去賭,到頭來還不是難逃法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躲警#爬窗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85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