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車變「砸車」修車6.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1 19:50

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,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、車頂鈑金和天窗。車主指控,修繕費共6萬2,加油站卻不賠,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,是洗車機問題。加油站也回應,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,讓車輛快速的往前,才會撞上吹風座。

圖/TVBS

 
汽車駕駛vs.乘客:「現在是有人在推底盤嗎?它會自己前進好酷喔。」

到加油站洗車,進到洗車機裡,本來期待愛車變乾淨但。

汽車駕駛vs.乘客:「什麼意思什麼意思破掉了,它把我擋風玻璃被弄破了,蛤,好扯喔,傻爆眼,什麼意思。」

 
圖/TVBS

被洗車機最後一關卡,吹風座被狠狠砸到,讓車主好傻眼,原來車主兒子去年12月底開車,到內湖的加油站洗車,但吹風座卻把擋玻璃和天窗都破裂,就連車頂鈑金也凹陷,修車費超過6萬2,但車主指控和加油站調解,加油站卻說不賠。

車主王先生:「(加油站)它也說我們有保險,但沒有責任去啟動這個,那我就覺得很無辜啊,民眾在你洗車機洗車,那現在出了事那你不負責,去年的2月份新聞也有報,就一樣廠牌的洗車機,發生一樣一樣的情形。」

去年2月台中也有民眾,在其他加油站,也是同一牌洗車機,被吹風座撞上,但業者認為是車主個人疏失。

加油站洗車機廣播:「請打N檔不動雨刷。」

圖/TVBS

進入洗車機前,都會提醒車主要打N檔,以防車輛不斷向前移動,全國加油站回應,若是公司責任絕不推卸,但經監視器畫面確認,認定當事人沒有打N檔,導致車速過快撞上吹風座,洗車機受損修繕金額破萬,營業損失也未向當事人索求,雙方喬不攏當事車主,後續也將提告加油站,加油站則說尊重車主尋求法律途徑的權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加油站#洗車#破損#車輛疏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1787

0.3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