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自由座旅客占對號座 搶保全裝備遭壓制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3:20

高鐵列車上,旅客目擊保全壓制乘客。3月17日南下列車,隨車人員發現,有持自由座車票的旅客,占用對號座位,勸導離開不聽,保全來了,旅客卻要搶奪保全裝備,遭壓制在地。


 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高鐵車廂內,保全用手肘撞擊黑衣男,再用大外割,將他壓制在地。

高鐵隨車人員就在一旁,另外一名保全也來了,緊急狀況稍稍解除,而遭壓制的男子起身後,不斷對著高鐵人員鞠躬道歉。

目擊民眾拍下影片PO網,說這是3月17號晚間高鐵南下列車,鐵路警察說這是當天末班車,事發在苗栗路段,這名乘客最後在台中站下車。
 

圖/TVBS

對此高鐵公司回應,當時高鐵人員在巡視車廂,發現有持自由座車票的旅客佔用了對號座座位,他們先勸導離開,但對方沒回應,保全也來了,旅客卻搶奪保全裝備,為了維持乘車秩序,保全直接反應將人壓制,但細節部分,高鐵公司說,涉及旅客隱私, 不便對外透露。

今年1月27日,台中高鐵站月台,有喝醉的旅客擋在門口,高鐵保全上前勸導不聽,對方還出拳打人,被打的保全立刻將對方拉開距離,也把人撂倒在地,反手壓制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高鐵在 台鐵殺警案後,就加強保全戒備,車安保全都會擒拿術,這一次保全將車廂內旅客壓制在地,高鐵強調,是對方搶奪保全裝備在先,事後也通報鐵路警察協助,旅客在台中站下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#保全#乘客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45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