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板橋高鐵有狼!女子等車被性騷 他見警失控爆走慘遭壓制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6:31
鍾男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。(圖/TVBS)
鍾男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。(圖/TVBS)

高鐵板橋站今(15)日下午1時許,一名女子在月台候車時突然大叫,並斥責身旁的中年大叔,引發附近路人熱議。對此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女子被大叔觸摸才爆發糾紛,而男子見警方到達突然情緒失控,最終遭警方壓制在地,並帶回保護管束。

鍾男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。(圖/TVBS)

 
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上發文,在板橋高鐵站候車時,突然聽到一名女子大聲斥責一位中年大叔,疑似是女子與大叔背對坐在椅子上,但大叔卻莫名觸摸她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。

鐵路警察獲報趕抵進行調查,但年約50歲的鍾姓男子見員警到場,突然情緒失控,不段大聲怒罵女子是垃圾,甚至還對著員警嗆聲。警方為免後續脫序行為,員警依法將渠帶返駐地實施保護管束。另外,女子則暫不提性騷擾申訴及告訴。

女網友也在貼文中大讚女子很勇敢,認為她沒有因為在公共場合而忍氣吞聲,「是對方的錯,你沒有錯!」;對此警方也呼籲,民眾在台鐵、高鐵列車上,如遇性騷擾情事請先保持冷靜且以手機蒐證,並通報鐵路警察或列車長協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#網友#員警#高鐵#板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7

0.1230

0.3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