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低收補助申請麻煩 電話恐嚇「砰砰陳其邁」弱勢男慘了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5:33
高雄市黨部報案指稱,不明人士來電聲稱要找市長表達不滿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高雄市黨部報案指稱,不明人士來電聲稱要找市長表達不滿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今年1月2日接獲一通恐嚇電話,一名男子揚言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「砰砰」,黨部員工不敢大意立即報警,警方獲報後尋線調查,在3小時之內就將73歲的李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逮捕,據了解,李男因為對低收入戶的補助金額不滿,檢方認定兩人屬社會弱勢,並加上當時精神狀態不佳,另外被害人也不再追究,全案偵結不起訴。

男子因不滿低收補助金額,揚言要對陳其邁不利。(示意圖/TVBS)

 
根據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指出,電話恐嚇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2日下午,黨工接獲一名男性電話,對方先是詢問高雄市長陳其邁行程,沒想到隨後便揚言恐嚇要向陳其邁「砰砰」,企圖對他不利。黨部員工不敢大意,隨即向警方報案。警方循線查出,在短短3小時內就掌握犯嫌身分。

男子拿妻子的手機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恐嚇。(示意圖/TVBS)

73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對現行低收入戶補助金額不滿,於是拿走71歲吳姓妻子的手機致電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嗆聲。警方偵訊後將兩人依恐嚇人身安全罪嫌送辦。檢察官認定兩人為社會弱勢,而李男並未有前科,並坦承犯行、態度良好,且當時李男精神狀態不佳才會觸法,判定全案偵結不起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嚇#電話#社會弱勢#逮捕#警察#陳其邁#高雄市長#黨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37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