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母姊妹檔涉虐死童 曾挺「殺童唯一死刑」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2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2 14:02

持續追蹤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姊妹!劉姓保母的妹妹,曾在排隊小吃店工作,受邀美食節目採訪,還在臉書放上跟藝人納豆、阿翔的合照,當初的店面已經搬家,結果因這起案件遭受波及,老闆甚至被留言恐嚇!劉姓保母臉書也被肉搜,不僅常分享關懷弱勢孩童議題,甚至還支持「殺害兒童處唯一死刑」!

圖/翻攝自 ETtoday

 
穿著紅襯衫雙手比Ya,開心跟藝人阿翔、納豆合照,幾年前受邀美食節目採訪。在別人眼裡 ,她是客氣又大方的老闆娘,但這名劉姓女子就是涉嫌虐死1歲男童凱凱的保母妹妹。同樣被收押中,社會矚目案件劉姓姐妹一一被肉搜。當初這間店早就搬家,結果無辜被波及!

遭波及店家:「早已沒聯絡。」

圖/TVBS

劉姓保母的臉書也曝光,她不僅常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照。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還轉發關心弱勢家族孩童議題的新聞,甚至支持者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的粉絲專頁,現在自己卻成了 對孩童痛下毒手的主角。也是因為在臉書高調分享生活,意外發現他們的親戚疑似是曾參選過立委、議員,現擔任台灣動物保護黨的黨主席。臉書粉絲專業被留言被洗版灌爆,痛批親戚虐童不出征一下嗎,關心動物前要不要先關心幼兒,也成了這次事件被波及的名單之一。
 

至於有媽媽群組,也爆料劉姓姊妹的黑歷史,指控雇主曾被無故解約,要求保母把月費跟年終退回,結果劉姓保母的妹妹打電話來飆罵,最後雇主還補了5天的薪資。

圖/翻攝自 ETtoday

檢警現在釐清還有沒有人涉案,最關鍵的就是作證的外傭,1/6日取得外傭證詞,三天後劉姓保母當庭聲押,但仍止不住各界氣憤的怒火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#保母#肉搜#社會矚目案件#虐待兒童#肉搜事件#波及店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84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