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3:24

南投名間廟會活動,人車擁擠,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,鑽車縫,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,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,瞬間變敞篷,車輪也翹起來,變成翹孤輪的樣子,好險沒受傷,但是這場面有點冏。


 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阿嬤騎醫療電動代步車上路,被人拍下這段影片,撞到遊覽車後視鏡了,阿嬤的電動代步車翹孤輪,上方遮陽帆布掀起,民眾直擊,說這是阿嬤的逆襲。

地點在南投名間鄉名松路二段102號前,3月17日,當地有廟會,車水馬龍,阿嬤騎代步車上路,受困路中。

圖/TVBS

 
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:「騎著電動自行車逆向行駛,依照規定道交規則可以處罰新台幣500元罰鍰,這是在道路上違規穿越道路。」

話是這麼說,但仔細看,當時遊覽車右邊,還有一輛轎車,而這地方只有雙線道,依據交通部相關函釋,醫療用電動代步車時速最高十公里,視同行人,但騎出門要走人行道或靠邊型走,也可以像行人一樣逆向,但必須靠邊行,問題是當時阿嬤疑似逆向靠邊行,卻疑似遇到有車臨停路邊,根本過不去,沿著轎車駕駛座旁開到路中,又遇到前方遊覽車緩慢前進,時速不到十公里,阿嬤騎的電動醫療車,就被夾在中間了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警方呼籲,醫療電動代步車速度慢,老人家反應也比較慢一點,如果為了避開前方臨停或違停車開到路中,一定要確認沒有其他車輛靠近,避免像這樣卡在路上,或者發生交通意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投#電動代步車#阿嬤#交通事故#道路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55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