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3:19

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,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,行駛路中沒開大燈,上前攔查,警車鳴笛示意停車,駕駛竟然挑釁叫囂,拒絕攔查,想衝撞警方逃離,警方開了10槍,還是跑了,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,目前追查出,是一部權利車,車上有三人。

圖/TVBS

 
白色休旅車後保險桿留下彈孔,左後輪也中彈沒氣了,車子被丟棄在南投市自強三路,駕駛汽車逃逸,警方當時開了10槍,因為這輛車拒絕攔查,想想衝撞員警。

就是這輛自小客車,行駛中沒有開大燈,南投縣警局保安隊發現了,巡邏車閃燈鳴笛要求停車,白色轎車沒有配合盤查,在附近工業區,企圖衝撞逃離,危急時刻,警方開槍攔阻,沒能攔下來。

休旅車逃到工業區,停下來,先看到副駕駛座有人開車下來,迅速翻牆跑了,緊接著駕駛也下車,跟了上去,也翻牆了,車上有三個人。

 
南投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:「依法進行攔查時,該車竟對員警鳴按喇叭挑釁,及搖下車窗叫囂,並企圖衝撞後加速逃逸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14日晚間,南投市南崗夜市附近。

警方先在夜市發現車輛沒開大燈,一公里外工業區攔車,嫌犯逃了,白色休旅車在2公里外的自立三路被找到。車身4處彈孔,右後輪爆胎,但是駕駛逃逸無蹤。

追查自車籍資料來自台南,是一部權利車,車主已典當給當鋪,還不知道駕駛是誰。

嫌犯關著大燈開車,遇到警方攔查,拼命逃跑。

圖/TVBS

目前警方除了從車輛追人,也透過案發附近監視器,追查駕駛行蹤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投#警方#攔查#休旅車#駕駛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45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