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學生透天厝踢球!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14:33

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,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,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,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不但臉部兩處骨折,還有輕微腦震盪,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,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,由於她未成年,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。

圖/TVBS

 
晚間七點多,一顆足球突然從民宅滾了出來,跑到馬路對街,女童追到家門想攔阻,但路上車來車往,一時也過不去,沒想到下一秒,對面一名機車騎士經過,不慎壓到足球,連人帶車重重摔飛倒在地上。

車禍意外地點,就在彰化市彰草路上,影片時間顯示,是在2023年12月份發生,內容控訴屋主放任小孩就在家門口踢足球,完全不管用路人安全,沒想到球真的飛了出來,害得騎士摔車受傷。

圖/TVBS

和美警分局五組組長林世行:「經過輾壓到該顆球,臉部有兩處骨折,身體有多處擦傷。」
 

警方表示,肇事的女童13歲,在自家透天厝玩球,但不慎滾到馬路上,害得路過女騎士摔車,顏面兩處骨折,全身多處擦傷,還有輕微腦震盪。

和美警分局五組組長林世行:因為該女童未成年,所以她的家長也會負連帶賠償責任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民眾在路上玩球嬉鬧,違反道交條例可依法開罰500元,另外害得騎士受傷,還得吃上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,由於女童未成年,將由家長負起連帶賠償責任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過失傷害#連帶賠償#民宅#腦震盪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86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