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分鐘內!趁住戶熟睡騎士暗夜縱火燒2宅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3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3 13:47

凌晨三點多,新北市八里在短短三分鐘內,發生兩起民宅火警!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懷疑一名機車騎士涉案重大,趁著住戶熟睡,在公寓門口縱火,好在屋主與家人聞到濃煙,立刻下樓逃生,保住一命,但房子全被燒爛,連鄰居也被波及。

大火燒個不停,濃煙不停往上竄,消防隊員趕抵現場,拉水線、灑水滅火,緊急搶救,因為這連棟公寓裡面還有住人,這火一燒難以逃脫。

 

記者李潔:「半夜一把大火燒了起來,把民宅前方這些雜物燒的焦黑不堪。當時屋主和家人們其實都還在房內,聞到這濃煙是趕緊下樓逃生。」

受害屋主:「火很大,我出來的時候整個,我們二樓看出來是都是紅色的啊。你一個汽油跟一個打火機放在那邊,永遠不會燒起來好不好。因為你沒有點,而且我這邊都是禁菸。」

火警發生在新北市八里,不只案發民宅起火,連同樓上以及隔壁住戶也被波及,詭異的是,沒多久不遠處又傳出其他民宅也失火,警消加派人力搶救,員警也介入調查,發現這兩場火警,僅僅距離400公尺,相隔短短三分鐘,怎麼同樣都是堆放回收物品的一樓民宅前燒起來,警消不排除是縱火。
 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有看到一個人啦,他騎摩托車從這邊去縱火,很危險我知道,人家要縱火,你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縱火啊。」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看到一名男子騎車經過暗巷,偷偷關了機車大燈,躲在民宅門口鬼鬼祟祟,結果停留不到20秒鐘,騎車離開,角落邊燃起大火越燒越烈,整片雜物瞬間陷入火海。

圖/TVBS

55歲洪姓嫌犯落網後供稱,經過那附近只有丟菸蒂沒縱火,但警方分析監視影像,懷疑他涉案重大,將人帶回派出所做筆錄後,也會依照縱火罪送辦,畢竟他涉嫌放火的位置都是民宅,大半夜趁住戶睡得香甜做這件事,引發惡火,差點奪命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#公寓#監視畫面#消防隊#民宅#機車#逃生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048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