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海商圈民宅失火! 至少37隻貓狗葬身火窟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8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8 14:16

台中東海商圈爆出民宅失火,附近居民見狀,還沒等消防隊來,就先主動幫忙滅火,當時住戶不在家,但民宅內有46隻貓狗,有的救出;有的順利脫逃,但最後統計,至少有37隻貓狗不幸葬身火窟。

圖/TVBS

 
台中東海商圈有民宅失火,附近民眾自己拉水線幫忙滅火。消防隊員到場後也來打火,專業人員到場這邊是民宅,住戶呢?

救火民眾說原本住裡面的人不在家,人沒有危險,但民宅內有總共46隻貓狗。

圖/TVBS

有的貓狗跑得出來,有的順利救出,但救到的不到十隻,剩下2.30隻貓狗全部葬身火窟。
 

事隔一天火調人員重回現場,民宅牆面焦黑,門口也拉起封鎖線,外面還堆了一堆雜物。

火災是17日晚上9點多發生,消防隊出動32位打火弟兄,前後花2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,據了解這邊是住戶當作寵物中途之家民宅內才會有這麼多貓狗。

圖/TVBS

根據動保相關規範,目前法規並沒有限制認養貓狗數量上限,但動保處建議若養10隻以上貓狗,應主動配合動物保護檢查員實地訪視,同時評估飼養環境,這次飼主不在家結果房子失火,遭殃的卻是無辜的貓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海商圈#失火#民宅#貓狗#動保#寵物救助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966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