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家隔壁失火!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3:24

二樓沒人在家,陽台突然起火!事發在新北土城,鄰居發現後,趕緊拿滅火器,爬梯子幫忙撲滅,也有人拉水管灑水,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,大喊居民先疏散,在消防隊員抵達前,合力把火勢撲滅,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,現場沒有煙火殘留,也沒發現菸蒂,起火原因還要釐清。

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

 
對面2樓陽台竄出熊熊火焰,燃燒相當猛烈,還不時有零星火光掉下來,有人發現後立刻大喊失火,驚動公寓所有住戶。

鄰居:「我們樓下那個對面的人發現,在喊啊說失火失火,你們隔壁你們隔壁二樓失火,我們就下去啦下去大家都不知道啊,大家都不知道耶吼真的好可怕。」

有住戶立刻拿滅火器衝下樓,也有人拉水管爬上梯子,往陽台內灑水,隔壁鄰居甚至採在屋簷上,幫忙滅火。

 
員警:「現在是哪邊在燒,那邊二樓。」

圖/TVBS

當時剛好有休假員警路過,衝過去幫忙轄區警方獲報,也在現場疏散住戶。

員警:「樓上的人先下來!有人嗎趕快下去!失火了!有沒有人在!」

居民表情驚魂未定,事發在新北市土城,晚上9點多正準備要休息睡覺,突然發生火警,消防車抵達現場,火勢已經撲滅。

由於起火的二樓沒人在家,消防隊員破門進入查看,陽台上掛的衣服和雜物都被燒毀,牆壁磁磚都有焦黑痕跡。

房客是一對年約40歲的夫妻,接獲通知馬上從板橋朋友家趕回來。

圖/TVBS

 
只是現場沒有煙火或鞭炮殘留,也沒發現菸蒂,什麼原因造成火災還要調查。

這回幸好左鄰右舍分工合作及時撲滅,大年初二驚魂一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#失火#消防車#疏散#新北土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823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