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鍋起火!新竹熱炒店大火「全面燃燒」 估損失200萬元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陳世明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4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4 20:59

平安夜不平安,新竹竹北一間鐵皮屋熱炒店今天(24日)下午發生火警,老闆娘煮菜時油鍋起火,用滅火器滅火不成,反倒助長火勢,加上風實在太大,釀成大火延燒,初估損失兩百萬元,所幸無人傷亡。


 
聽到消防車聲音離自己愈來愈近,看一下窗外發生什麼事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火燒得愈來愈旺。

煙也大到,完全看不清楚前面的路。

另一角度看,情況真的好危急,因為火幾乎快把整棟屋子吞噬,還沒等到平安夜,下午就不平安,火警就發生在24日下午兩點多,竹北中央路一間熱炒店。

 

老闆娘當時正在煮菜,不料油鍋起火,一開始想拿滅火器撲滅火勢,結果沒能成功,急忙打119通知消防隊,同時間客人也急忙逃生,還好沒人受傷。

風勢太大,也讓鐵皮屋全面燃燒,消防佈水線灌救跟時間賽跑,也緊急把3大1小瓦斯鋼瓶移到外頭。

新竹縣議員朱健銘:「目前火勢都已經撲滅,人員沒有傷亡。」

竹北分隊分隊長范俊睿:「分析本次火警擴大延燒,原因為風勢過大,另外油鍋滅火失敗,業者油鍋滅火失敗,而造成擴大延燒之虞。」


現場拉起封鎖線,再往裡面走,已經看不出來原本陳設,鐵皮變形玻璃碎光面目全非,熱炒店初估損失金額約200萬元,準備迎來年底尾牙聚餐旺季,如今遭逢祝融之災,還有饕客上Google評論留言打氣,祝福平安,畢竟老闆恐怕欲哭無淚。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鐵皮屋#熱炒店#油鍋起火#消防車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76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