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春手機響警報!中和男見「家中冒火」 8旬父倒臥客廳亡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22:12
中和某民宅今(11)日晚間發生火警,一名8旬老翁受困其中明顯死亡。(圖/TVBS)
中和某民宅今(11)日晚間發生火警,一名8旬老翁受困其中明顯死亡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(11)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,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,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,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,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,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。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,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,並在屋內救出陳翁,但已肢體僵硬、明顯身亡。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北消防局在今日晚間6時31左右接獲民眾報案,稱中和區忠孝街附近一間5樓建築物的2樓正在冒煙,但從外觀上並無明顯火煙。警消獲報後,於晚間6時37分抵達現場,並在進入民宅客廳後發現現場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,且火勢已熄滅、僅剩一點點煙,但也發現陳翁倒臥在客廳內,且已肢體僵硬、明顯身亡。

 

警消進入現場後,發現陳翁倒臥客廳、明顯死亡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陳翁平時與兒子、孫女同住,而兒子在晚間帶著女兒外出時,突於晚間6時許發現手機傳來警報,於是便查看家中的監控畫面,這才發現客廳電磁爐竄出火光,於是便立即向警消報案。

此案經警消初步調查後,研判很可能試電線老舊短路而引發火警,但確切的起火原因,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中和#民宅#火災#老翁#明顯死亡#客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63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