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陵農場櫻花怒放 大媽為拍美照「學猴爬上樹」誇張畫面曝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5:41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。(圖/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)
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。(圖/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)

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把握難得假期外出走春,不過正逢櫻花季的武陵農場卻出現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的亂象,誇張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痛批「太扯!」對此,武陵農場也在臉書嚴厲譴責「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」呼籲遊客拍照不要爬上樹,若破壞花木可依《國家公園法》開罰。

台中武陵櫻花季於2月8日至2月29日盛大登場,櫻花綻放的絕美風景每年都吸引無數遊客上山,然而卻女遊客為了拍下櫻花美照,竟學猴子爬上櫻花樹後一屁股坐在樹枝上擺拍,還拉動枝條破壞。

 

大媽屁股坐在樹枝上擺拍,還拉動枝條破壞。(圖/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)


更多新聞:台中武陵拍粉櫻! 驚見獼猴「啃櫻花」吃到飽

大媽誇張模樣被其他民眾直擊並拍下照片,武陵農場官方得知後嚴厲在臉書譴責「爬樹上拍照很好看嗎?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,為啥一定要侵犯到櫻花樹呢?」並表示遊客來場欣賞櫻花,拍照不要拉枝條更不要爬上樹,這些動作都太誇張了!農場看到會制止,也希望其他遊客們看到也幫忙勸阻。
 

大媽爬上樹學猴拍照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也點燃大批網友怒火,紛紛留言痛批「這太扯了吧!公德心在哪!」、「拿BB彈槍驅逐」、「這隻猴子出名了,還有猴子的朋友」也有其他網友呼籲「這麼大顆的櫻花樹,需要多少年的栽種,還望賞友們多多愛護,珍惜呀」、「這種應該要罰款,罰重重的!建議農場有告示牌警示,我們喊才能生效!」。

台中武陵櫻花季於2月8日至2月29日盛大登場。(圖/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)


更多新聞:粉紅風暴來了!過年走春不用擠 這裡絕美櫻花大爆發

對此,武陵農場表示,遊客攀爬櫻花樹的行為除了會影響櫻花樹的生長,如果樹枝斷裂人跌下來也會受傷;另外,依照《國家公園法》採折花木第一次處新台幣1500元罰鍰,第二次罰鍰3000元,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曆春節#走春#大媽#武陵農場#拍照#亂象#櫻花季#爬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93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