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陵農場賞櫻還有位!網路訂票客運當天來回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5:20

農曆春節連假第一天,也是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管制首日,如果不是住宿客,沒通行證,無法進入農場賞櫻,不過農場說,目前團體一日遊報名狀況還沒額滿,想賞櫻,還是能搭巴士出發。


 
這是藍天白雲,好天氣時,台中武陵農場內的粉嫩櫻花。

遊客:「武陵農場最著名的紅粉佳人,站在櫻花樹底下會聞到他淡淡清香味。」

不過這兩天飄小雨,農場內的櫻花景色,倒是別有一番風味。武陵農場有3萬棵櫻花,山櫻花已經盛開,其他櫻花將依品種特性、栽培位置、海拔高度等不同而陸續綻放。

 
武陵農場臉書小編:「這個花才剛開而已,你看上面還是滿滿的花苞,所以各位不用擔心。」

武陵農場臉書小編:「晚上看好像也有不同感覺,好像直播也不需要大太陽的時候。」


傍晚時分,走進下過雨後的農場茶園步道,除了能細拍身旁櫻花,還能從至高點俯瞰櫻花海。農曆春節年假,也就是2月八日開始到2月29日,是武陵櫻花季管制期間,遊客如果不是住宿客,沒有通行證,是無法進入農場賞櫻,不過團體一日遊報名狀況還沒額滿,想賞櫻還是能搭巴士出發。

武陵農場臉書小編:「包場,真的,可能年假大家還是不想跑太遠吧,所以年假的這個團體預約狀況,跟國光客運搭車狀況,好像沒有那麼理想。」


公路局表示,今年比照往年規劃四大交通疏運措施,其中場內總量管制每天僅限6000人入場,當天來回的名額中,假日開放1000名團客、平日開放1600名團客。公共運輸接駁方面,每天有6條賞櫻專車路線,台北和宜蘭端,由國光客運提供;梨山端則由豐原客運提供,都能透過網路或App預售購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武陵農場#連假#農曆春節#櫻花季管制#櫻花景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898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