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閨密都有!妹子「跟男友討6千紅包」被拒 氣喊:又不是大錢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7:39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女網友也想收到男友的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春節將至,有些人除了會為家人準備紅包,也會包一包給另外一半。但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,因身邊友人都有收到男友的紅包,唯獨她沒有,便主動向男友「討吉利」。未料,男友聽聞後卻果斷拒絕,讓她覺得自己不被重視,無奈嘆道:「真的好難調適心情。」

「跟男友要紅包討吉利,真的很過分嗎?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委屈發文,今年公司因生意差、沒發年終,讓忙了一整年卻零收穫的她心情大受影響。然而就在日前,她與閨密閒聊時發現,大家的男友都有「發年終」給她們,回家後便主動向男友提及,希望自己也能得到相同對待。

 

更多新聞:「父母贊助頭期款買房」遭友酸靠爸 男疑惑:很可恥嗎?


但男友聽聞後,卻表示自己「不願意包」,還說他不想人云亦云,要她死了這條心,讓女網友相當失望,「男友年收破百、年終也領得不錯,6000討個吉利,對他來說也不是什麼大錢,結果他竟然不願意!」這也讓她越想越委屈,只能上網抒發心情,「已經夠難過了沒想到男友還這樣…真的好難調適心情。」

 
更多新聞:181公分沒女友!母單男嘆「女生標準高」 全場轟爆:難怪交不到

只是這則討拍文曝光後,網友們卻一面倒不挺,更認為她是在情緒勒索,「到底為啥一定要包給妳?討個吉利600不好嗎」、「6000叫討個吉利?」、「要求金額很過分,不包也很正常好嗎」、「遇到妳這種把人當ATM的心態誰會想包啊!」、「最討厭那種看姐妹有什麼就回去情勒另一半的女生」、「別人給紅包這是祝福,自己跟人要還指定價碼,那叫乞丐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曆春節#紅包#男友#年終#女友#過年#年收入#閨密#情緒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843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