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「卻沒報案」三人落跑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2:23
陳女砲火不慎射中聖誕樹起火燃燒。(圖/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)
陳女砲火不慎射中聖誕樹起火燃燒。(圖/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)

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,然而昨(10)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,卻不慎引燃聖誕樹,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,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「付之一炬」沒有報案,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,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聖誕樹付之一炬。(圖/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)

 

更多新聞: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?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「各種噴出」

據了解,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內的聖誕樹在去年12月19日點燈,閃亮亮的造型成為當地新地標,然而昨(10)日大年初一晚上,46歲陳女帶著12歲女兒、8歲兒子到該處施放煙火,沒想到有煙火衝向天空不慎射中聖誕樹,下一秒開始燃燒,在風勢助長下,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,而闖禍三人則不知所措落跑了。

聖誕樹燒到僅剩下骨架。(圖/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)

 

更多新聞:不爽過年放炮!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「兒被嚇醒5次」

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刻出動消防車前來灌救,雖然火勢很快就熄滅也無人員受傷,但聖誕樹燒到僅剩下骨架,消息曝光後,不少頭份居民感到相當可惜,事後警方將根據民眾提供的監視錄影畫面及現場遺留的鞭炮痕跡,鎖定涉案女子到案說明,全案依《公共危險罪》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年#放鞭炮#公園#煙火#聖誕樹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21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