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過年放炮!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「兒被嚇醒5次」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9:13
來自新加坡的女鄰居,因不滿過年放炮飆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來自新加坡的女鄰居,因不滿過年放炮飆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農曆新年到來,全球各地華人歡慶龍年,身為多元種族的國家馬來西亞,過年氣息濃厚又熱鬧,不少家庭仍維持除夕夜守歲到大年初一的傳統習俗,整點一到充斥放鞭炮聲、煙火聲。一名網友表示,來自新加坡的鄰居卻因炮竹聲破口大罵,挨家挨戶放話不能吵醒她家睡夢中的孩子,瞬間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上班族快看!5色錢鈔生財法 「塞紅包放3處」賺飽飽

 

「給這個新加坡人上分!」網友昨(9)日於臉書發文,公開農曆春節陪伴孩子在家門口放炮時,一名女鄰居怒氣沖沖跑來,斥責過年不能這樣放炮,只因她的孩子已睡著。網友補充,為孩子準備的其實只是「沙炮」,丟在地上的聲音不大且只有一聲,並沒有宛如鞭炮或煙火巨響。

網友無奈表示,「過年玩炮有問題」、「我看你是沒在馬來西亞過過年是嗎?」同時公開現場兩段畫面,第一段為年紀尚小的孩子正在放「沙炮」,儘管準備很多不同種類的炮,但還沒有開始玩。至於第2段畫面,則是女鄰居情緒失控大罵,一旁還站著男友人協助錄影,當大夥兒要求過年不要這樣時,她火大回應,「我不是在罵人」、「我的孩子醒5次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過年最強吉祥話!「龍行龘龘」這樣念 背後含意揭曉
 

事件曝光後,畫面於網路上瘋傳,網友也澄清,實際上炮竹聲來自於其他鄰居,但女鄰居仍不甘示弱,繼續到其他鄰居家找碴,警告整條街的鄰居不准放炮,行經蠻橫不講理。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撻伐她,「過年吵架,壓力太大嗎」、「不接受就不要在這過年」、「馬來西亞除夕就是守歲到初一的啊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龍年#華人#除夕夜#守歲#新加坡#鄰居#吵醒孩子#上門飆罵#放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805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