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是候鳥惹的禍!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1 13:46

高雄林園市區,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,在半個小時內,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,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,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,但附近居民說,都是候鳥惹禍害摔,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,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。

圖/TVBS

 
附近居民:「喔喔,倒掉了,倒了倒了。」

機車一到路口,突然打滑自摔,不過騎士還沒搞清楚狀況,一部左轉機車,也失控甩尾,一度還跟地面擦出火花,而緊接後方一部,更轉了一百八十度,短短一分鐘內,共四部機車失控或是摔倒。

附近居民:「啊,這邊又摔到了,又一部了。」

 
這麼誇張讓附近住戶,也忙著上前維持秩序,就怕意外會接連發生,但似乎成效有限,因為接下來半小時內,共摔了七部車,而一整晚,甚至多達十幾輛,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,但這麼多機車滑倒摔車,恐怕有其他原因。

附近居民:「好恐怖喔,早知道不要來這裡了,這裡太多小鳥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始作俑者,就是最近天空出現的候鳥,除了數量多到驚人,白天從回現場,包括附近的燈具、電桿、號誌甚至許多物品,都被鋪上一層白色的排泄物,而這個現象,最近就出現在高雄的林園鬧區,沒想到八號晚上,下起了一場讓狀況更加失控。

附近居民:「加上下雨地上又濕,鳥屎加上來又更濕,就很容易滑掉呀。」

附近居民:「下過一場雨,它基本上那邊,就會變得泥濘這樣子。」

一開始還以為是單純的天雨路滑,後來才發現根本是候鳥的排泄物惹的禍,也讓附近的熱心店家忙得不可開交,甚至一度出動了三輛救護車到場支援。

圖/TVBS

 
附近居民:「喔,出來兩輛救護車耶,喔,是三輛耶,如果是長輩,像這樣子摔倒,撞到膝蓋後很快就小命沒了。」

附近居民:「要電線地下化呀,因為台電來裝那個(厚護套),就沒有用呀。」

雖然台電已經把電線加裝護套,讓候鳥無法站立,但成效不佳,如今民眾只能希望公部門再幫幫忙,避免同樣意外一再發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林園#機車自摔#候鳥#交通事故#排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93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