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壞榜樣!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3:29
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
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

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,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!17日深夜10點,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,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,其他人圍觀錄影,嚇壞不少民眾,而根據統計,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,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。

少年聚集公園草皮,話沒講幾句爆發肢體衝突。

 

圍毆少年:「衣服被撕碎了啦!哈哈哈哈!好大力喔!唉呦!加油!」

一群人激烈扭打成一團,旁邊聚集圍觀的人,像是在看摔角比賽,沒人喝斥阻止,反而拿起手機錄影。

就在17日深夜10點,2名學生供稱因為感情糾紛,居然約到花蓮知名景點,太平洋公園談判,不過其中1名學生,疑似被黑幫吸收,直接找來校外朋友助陣,對方聲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講沒兩句就夥同其他人,動手傷人。
 

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

記者vs.附近民眾:「(而且那邊很多小朋友),對啊那邊我們認為很安全的地方,只是現在這樣的話,那請問還有哪裡安全的?」

太平洋公園鄰近海邊,還有兒童遊樂設施,是不少家長溜小孩的親子景點,卻被少年當作拚輸贏的戰場,大庭廣眾之下做出壞榜樣,也嚇壞附近民眾。

青少年暴力問題頻繁發生,根據教育部校安系統資料,去年全國高中職以下的,暴力及偏差行為超過2萬6000件,平均每天發生71起暴力事件。

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

而全國少年嫌疑犯高達1萬多人,詐欺佔2成位居最高,平均5個少年犯就有1個涉嫌詐欺,不僅人數越來越多年紀更是越來越小,甚至有人坦承13歲就加入竹聯幫。

雖然警方與學校密切聯繫,簽訂支援約定書或是設校安群組,但還是要經過學校同意才能進入校園,第一時間無法給予立即協助,想改善少年暴力問題,不只校方需要加強教育家庭關心更是一大關鍵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太平洋公園#青少年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43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