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「脾臟破裂」絕望躺陸橋慘死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15:20
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、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、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,華男心生不滿,猛揍女友的腹部、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,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,導致女友送醫不治。案經最高法院審理,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。

據了解,華男與陳姓女友同居在嘉義市,2020年4月間兩人發生爭執,沒想到華男心生不滿徒手猛揍、出腳狂踢陳女的腹部、下體,導致她腹部、恥骨瘀傷、脾臟破裂、腹腔大量出血1000毫升以上。

 

華男施暴後沒有報警,過了一天發現陳女「叫不醒」慌忙的載著已經休克昏迷的陳女並將人丟棄在嘉雄陸橋下,向附近腳踏車店求救後逃逸。警方到場後發現陳女已四肢、頭頸僵硬的躺臥在地上,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案發後檢警鎖定華男追緝,但華男早已逃逸無蹤,直到一年後才被抓到。華男落網時否認犯罪,並宣稱與陳女是在公園賭博時認識並不是男女朋友,案發當天陳女找他喝酒,喝完後約過7小時,自己出去吸毒兩次,回來才發現正在熟睡的陳女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才會到嘉雄陸橋附近的腳踏車店求救。

案經法院審理,法官根據證人證詞及相關證據認為華男與陳女為男女朋友關係,而華男僅因細故就以拳腳毆打女友脾臟破裂致死,施暴程度嚴重,加上他否認犯行至今未和家屬和解,難認有悔意,因此一、二審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,如今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暴#嘉義市#逃逸#下體#脾臟#破裂#暴力#毆打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28

0.2316